1021020日星期日   

記錄:  天草  攝影:  雙扇

 

     時序入秋,進入光輝十月,而輝哥的山徑導覽之處女秀 (台元科技園區內某公司),也在這個風和日麗的秋日,揭開序幕。

 

今天預計由 步道南邊 登山口上三角山,往北到雙峰山 下慈惠堂 (如附圖)。預先留一台車在慈惠堂, 便於回程接駁司機。健行全程約5公里,標高差200公尺。 沿途作地理植物生態概說,形態區別及季節特色介紹。 

 

預計在近三角點處之樂山亭(1.3K) 用午餐,因為成員組成考量,有兩家庭餐後即折返下山,待其他人員全體下山後,再於晚餐地點集合。

 

三角山雙峰山地圖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山徑之美

 

 

00

 

 

植物之美

 

 

大隊人馬(狗? )終於抵達慈惠堂是在五點左右, 堂前廣場壯闊的視野中, 只見日頭將將要落山!

狂風中, 愛好攝影的同仁們, 也紛紛掏出相機,為這秋日郊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